close


為什麼我大部分的學生上課都很開心.............因為它們完全預料不到老師會講出什麼話@@


 


昱凱彈完一遍給老師聽


老師說   恭喜 彈的很棒耶  在彈一次


昱凱說   很棒為什麼要再一次


老師說     因為很棒所以再一次阿


昱凱說   那不棒ㄋ


老師說   當然是再五次阿


馬上很認份開心的在彈一次


 


老師說    很好  我要錄影


小孩說    可是我會彈錯耶


老師說    沒關係錄不好可以刪掉


小孩說    哈哈  那我就一直彈不好


老師說    沒關係  錄不好可以刪掉


          但是要錄到好為止才可以停


 


老師說  在彈一次  不然你記不住


紜婕說  就算在彈一次我也記不住阿


老師說  對阿 我也是這樣想 所以在彈十次


昀婕說  我一定會立刻馬上把他記住的


 


欣妍傳簡訊給我    我恨


老師說   我怎麼了


欣妍說   我是指鋼琴不是你


老師說     那你傳錯人了  這個不是鋼琴的line


         下次不要再傳錯了喔


欣妍說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