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紜婕跟上立是表姊弟


今年暑假都要考英國皇家五級


就一起來集訓廳奏的部分囉


遊戲規則是  搶答  答對的可以吃餅乾


處罰是   不用心的吃玩餅乾不給飲料   渴死......


這規則還蠻狠的 


 難怪我學生都說老師不兇但是很壞  哈哈


兩人瘋狂的在翻書找相關訊息


兩個人本來就很熟在加上要搶答  這堂課就在瘋狂笑聲中度過


 


有一題   問曲式


紜婕很快的就說三段體   ABA


我說    很棒得分


上立說    哪有這樣的音樂還沒結束耶


我說    可是他知道答案了阿


上立說    可是現在才ABA  


我說     對阿  所以紜婕答出來了阿  很棒


上立說   但是還沒聽到後面我怎知道他不會是輪旋曲式ㄋ  ABACAD


我說...............恩  也對  好吧   上訴成功 非常的有道理


                       紜婕吃一個餅乾上立可以吃三個


 


果然每學期在學校都拿第一名的小孩腦袋構造真的事不一樣的


思考非常的謹慎


雖然    皇家考試聽奏大約只有8  至 16 小節   不太可能會出現輪旋曲式


所以我也是在聽到ABA之後就判斷答案


但是  上立講的也很有道理


無論哪科考試   真的要把題目聽完再作答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