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融是一個  超級帥的小男孩


還當過康軒教材的小模特兒說


宥融彈琴最大的動力就是要彈給弟弟聽


只要是弟弟喜歡聽的    宥融每天都會一次又一次的彈給弟弟聽


媽媽說    宥融想學隱形的翅膀   因為弟弟很喜歡這首歌


這樣貼心的小帥哥    以後當他女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家裡有四個小孩學琴   所以老師每次上課都得坐上四個小時


貼心的宥融就會不時的替老師送上餅乾汽水糖果


以後真的是女生排隊要嫁給他了


 


今天上課   宥融翻到最後一頁說 老師我要彈這首


老師說    太難了拉  你還不會


宥融說    你沒教我我當然不會阿 你教我我就會了阿


老師說     說的也是喔    那我教你   學不會的話我會笑你喔


宥融說     好   我一定學的會的


果然   真的會耶    有上進心的的好孩子


 


常常大人們都替孩子設限太多了


你不會拉   這樣太危險啦   我幫你做比較快拉


其實   孩子潛力無窮


只要願意給它們機會嘗試


會做的比我們想的都還要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