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當女兒的第35年


當老師的第16年


當媽媽的第4年


當老婆的第5年


希望


當女兒  


能更感恩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外婆為我所做的一切付出


我也能對它們付出更多


當老師


讓我的學生們更快樂的享受彈琴的快樂


當媽媽


能更有耐心的對待大頭


原則上還不會上幼稚園    我們能一起在家裡互相學習


當老婆


感謝我的老公不需要我擔心費心


還幫我分擔了許多家務帶小孩


新的一年我花多些心思陪伴老公


當自己


固定時間練琴   聽研習  帶回更多新的觀念給我的學生們


每天寫日記  期許  反省


有耐心做好每件事  不要拿很忙當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