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   來喔  大家快來買書喔  今天有新書喔  一本二塊  大家要排隊


 



我個人實在不喜歡大小不一的書  放在書櫃覺得很亂 很難收拾 


要買這套之前 掙扎很久  就是我最不愛的書 


不過 既然是名家推薦有得獎的書  就還是敗了下去



每一個標題都很吸引人   畫風也都不同   還附了一本引導手冊



丹爸家的宅配真的很棒  周六周日都有送   收到書是周日晚上八點


對於六日上整天課的我來說   原本已經沒電了   聽到警衛叫我去領包裹


馬上衝下去     整理好一大箱的書已經九點多了  只好先挑了幾本字較少了來念


 


螞蟻跟西瓜  很鮮豔的紅色  故事是螞蟻看到一大片西瓜搬不動  所以回家找大家來幫忙



看到這頁我笑了   螞蟻的家 藏了好多食物   還有分類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家裡都有這樣的蟻窩



大家都來幫忙 還是搬不動  所以拿起鏟子挖成一小塊一小塊   慢慢搬


果然螞蟻是很聰明的



這頁   我又笑了   塞滿滿的  跟我家的冰箱一樣  團購的食物來的時候 滿冰箱都是一樣的東西



引導手冊裡有許多延伸問題提供孩子思考



創作一個蟻窩吧



西瓜的形狀還可以變甚麼ㄋ??



小男生最愛的恐龍  你看起來很好吃


原本想要吃掉甲龍寶寶的暴龍   卻被大叫    爸~~爸~~   大錯愕




將錯就錯  當起來甲龍寶寶的爸爸  教甲龍寶寶許多的功夫




甲龍寶寶每次都惠說   哇  好棒喔   我希望趕快長大變得跟爸爸一樣


真是聰明的甲龍寶寶  從碰到暴龍的一刻開始就不段的灌迷湯





暴龍雖然也很愛甲龍寶寶 但是還是將甲龍寶寶送回了甲龍爸爸媽媽的身邊





相反詞  教學 



是誰恩恩在我頭上    這標題真的非常的   爆笑


鼴鼠頂著那坨大便到處找是誰恩恩在我頭上


是牛嗎   是豬嗎   是羊嗎    


每個被問到的動物都會現場來一坨恩恩給鼴鼠看  證明我的恩恩是長這樣的


鼴鼠認真的研究了一會  恩 果然不是你



最後是蒼蠅幫忙找出是誰的恩恩    原來蒼蠅的特異功是這樣阿  ㄏㄏ







認識很多動物的恩恩喔   從今天開始  大頭恩恩玩應該都會觀察一下自己的恩恩像誰的


不過 講完這本書  他突然站起來說   我要恩恩在你頭上..........................







念了幾本  真的是大滿意啦   一本精裝書平均不到130  


孩子可以接觸到不同的畫風   有趣的內容


還好有給他拜下去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