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週的產檢


醫生一樣聽了心跳量了肚圍


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幫你約兩各星期之後


 


幾乎每一次產檢都是這樣


非常好    德國麻疹B型肝炎的的抽血也都沒問題


雖然很期待醫生可以多交代幾句話


不過   沒事就是好事


 


王大頭弟弟   白天都在睡覺


下午媽咪我開始上課就會開始活動


晚上十點  媽咪我開始看電視就會開始瘋狂踢踢樂


讓我的肚子    歪過來歪過去    這邊凸起來那邊凸起來


 


收到許多好朋友恩典牌的用品 讓我們省了不少coco


不過   醫院跟月子中心會花掉十幾萬........


王大大頭堅持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親愛的爸媽阿     不要怪我ㄋ


你門也知道王大大頭很少在堅持什摸事的


這是我怎摸說都說不動   他就是說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可能是他很想住薇閣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