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甲陪朋友去買一份晚報,他的朋友很有禮貌的向報販說聲謝謝,但報販以冷漠的表情回應,並沒有答話,在路上某甲有感而發地說:「這位報販真沒禮貌!」
朋友回答說:「他每天都是這樣。」
某甲疑惑地問:「哪你為什麼還要向他道謝?」
朋友回答說:「我為什麼要讓他來決定我的行為!」

1、做太太的會說:先生常常不回家吃晚餐,所以我不快樂。(她將快樂的鑰匙交由先生保管)
2、有人會說:我的孩子不聽話,所以我不快樂。(這是把鑰匙交給孩子)
3、有人會說:我的老師很兇,所以我不快樂。(這是把鑰匙送給老師)
4、有人會說:我的老闆不欣賞我,所以我不快樂。(這是把鑰匙塞給老闆)
5、許多人都將自己的鑰匙交給別人,把自己的情緒交由他人來決定。
6、請問!您把鑰匙交給誰?


※成熟人的鑰匙是自己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