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是   風雲變色阿


護士說   這週開始照超音波都要自費喔


想想   都一各月沒照了   看一下好了   (還好有照)


超音波護理師     隨口問了我知道是男生女生了喔


之前我總是會回答   知道了   


這次不知道哪裡不對    跟他說    恩    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有告訴我是女生


護理師   說  ...............ㄟㄟㄟㄟㄟ ..........我現在看起來是男生ㄋ


@@@@@@@@@@@@@@@@@@@@@


這是什摸狀況阿      七各多月了    突然變男生


不死心   拿著照片去問鄢醫師   醫師說   恩 是男生阿


^^^^^^^^^^^^^^^^^^^^^


 


 


很好 很好    是男生   頭有點大    完全就是跟她老爸一模一樣ㄇㄟ


以後就給你負責陪玩了


 


打電話跟公公婆婆說     婆婆超開心得˙


不是因為是男生拉


因為公公說 他絕得是女生   婆婆說 絕得是男生


現在又換成婆婆預測的准了


所以    他賭贏囉


 


我買的粉紅色衣服   粉紅色包巾   還好沒在薇閣訂粉紅色房間


難怪人家說   不要先買太多東西


原來   生男生女會變變變


 


好吧    這樣也省錢啦     不然失心風的媽媽會一直瘋狂買粉紅色的東西


男生ㄋ   就好養多了      名字也不用多想了


現在就開始叫他     王齊


王齊是我學生的名字    從我十年前認識他  我就說以後我兒子也要叫這各名字


又帥又會念書 又會耍嘴皮子 人緣又好


希望我兒子也可以這樣      ㄟ    如果不行   有八成就好啦


 


王齊齊    歡迎你喔    雖然你是男生    不過  你還是得努力給我彈鋼琴


姑姑也會交你法國號     所以你沒空出去野


如果要出去把妹妹      倒是可以放你假啦


 


昨天你爸爸說      以後爸爸會帶你去騎腳踏車     去打球    


我說   以後帥氣c2給他開去把妹  


爸爸說    把妹我就比較不行了    叫你媽教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