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照高層次超音波


重點看主要器官的發展    很好 該有的都有


照抄音波時    寶寶嘴巴還一直在動   醫生說他在喝水啦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確定是女生


我整各心花怒放  心花朵朵開


公公說    他早就有感應到   是千金   很清秀 蠻會唸書的  只是會比較嬌


女生   嬌一點沒啥不好ㄚ   女生就是要給人疼的


知道是女生   似乎花的錢多了


開始看   要吃哪一家的珍珠粉    燕窩    可以買粉紅色的嬰兒床


可以買漂亮的洋裝   髮圈     滿足媽媽的公主病  ㄏㄏ


 


這各月    進步了兩公斤   


寶寶開始動囉    很好動   整天都在動   


我也開始抽筋了      抽筋就算了    隔天整各小腿肌肉痛到沒辦法走路


已經痛三天了     只好把日本買的藥布拿出來貼


 


看月子中心    應該會去薇閣吧


裝潢走鄉村古典風     比較合我的胃口


 


保單    應該會保紐約的真愛貝比


很貴    但是保的項目比較多    六年之後開始還本


當存錢囉


 


原本想說是男生的話就要叫王齊


結果是女生    名字又要開始想囉


 


親愛的寶寶     媽媽每天很認真彈琴給你做胎教   最好你生出來就會彈琴喔


雖然你動的很活潑非常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媽咪我上課的時候動那摸大力ㄋ  我會嚇到


想吃蛇摸   麻煩讓我有食慾有靈感吃    不要再讓我抽筋了    感 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