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琴的人成年後沒有後悔學琴的。
反而是後悔以前沒再努力一點學的更好

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我學生搬家 來了一堆客人
大家看到鋼琴就拱孩子演奏一首
曲畢 除了拍手以外
就聽到你一言我一語的

小時候我也有學 可是老師好兇我就不想學了 現在好後悔喔

我小時候也有喔 可是我跟媽吵的說不要學了 我媽就讓我停了 
哀 我媽應該堅持一些的

就沒聽到說 我小時候也有學耶 我現在好痛恨鋼琴
聽到的永遠是後悔沒好好學後悔媽媽沒堅持
親愛的家長們 孩子大多只想玩
不要讓孩子以後來抱怨 媽媽你以前怎麼沒幫我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