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是臭臉出名的小孩


為啥我會知道出名ㄋ  


因為我是婕的表弟的鋼琴老師


而婕的第二任鋼琴老師是我學姐也是我介紹她給婕上課的


耳聞   他可以在老師上課的時候  不彈就是不彈


可以在老師坐在鋼琴邊等她  她就是關在房間裡


 


因為某些原因   婕跟妹妹妍都換到我這來上課


因為有心理準備了   一開始就先告訴婕


我可以忍受學生不會彈 我會慢慢教


但是我無法忍受    態度差  學習態度 對老師的禮貌


天秤座的我  會公平的對待


妳來上課開開心心 我就會讓你有開開心心的一堂課


妳來上課臭臉   我就會臭臉讓你度過一堂課


想要怎樣的上課氣氛   大家互相尊重


 


很幸運的.............一年多以來


婕沒臭過臉   我要求他彈幾次   就乖乖彈幾次


 


常常許多新家長看到我   


對孩子說  不要欺負老師喔


後來就會知道   哈哈   沒有小孩會欺負我


因為我超級有辦法醫治小孩的態度


當一個好老師 要因材施教


不能只有一套     只教適合自己的小孩


好學生    哪個老師教都會好


有的孩子要對她有鋼鐵般的原則


有的孩子要讓她覺得老師是全世界對她最好的人


有的孩子要鼓勵


有的孩子要競爭


有的孩子要............. 兇


無論哪種   一定有她吃的那套   一定有可以治的方法


態度對了   學琴當然就有效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