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長紅疹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嘟嘴給你看


嘟嘴沒用   翻白眼好了   翻白眼這招是遺傳我媽媽的


我媽媽說 這叫做 眼球肌無力症   沒藥醫



洗完澡最舒服了   我洗澡都不會哭哭喔


穿好衣服囉   那各 乳液給我來一下



側睡這招應該也是遺傳我媽媽的    我是自己翻身過來的喔  


你門看  我跟爸爸是不是長的一模一樣




這招叫作 趴趴樂   聽說 我剛開始學著趴睡的時候 會一直哭


我媽媽就會笑的很快樂 所以叫做趴趴樂    還是爸爸的肚子舒服


聽說我本來是女生   媽媽就瘋狂幫我買可愛的粉紅色


所以我都是用粉紅色的    真是害羞   哀........  我是男生啦



我要喝牛奶 我要喝牛奶  


哼........不給我牛奶 我.... 我........啃自己的手



終於有牛奶喝了    外婆說我要練習自己捧牛奶喔  


剛學會自己扶奶嘴   現在又要自己捧牛奶    這家的小孩真難當    


聽說我爸爸媽媽的酒量都很差    喝一點點就會醉


可是我連喝牛奶都會醉    一喝完就像酒醉的老頭



鬥雞眼     媽媽都罵我說   去哪裡交到壞朋友學的   是不是在薇閣跟隔壁床學的 



臥佛    很高難度的動作喔



有點酸    換趴著好了   ㄟ     屁股好像俏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