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      3000公克


護士說   頭有39週大


醫生說     30000公克很好    不過我想應該沒那摸重啦    因為他頭比較大


我決定      不要冒險生一各大頭   萬一生不出來    缺氧變智障   


生不出來還是要開刀


我還是直接進去剖腹好了


 


知道懷孕之後 一直有再看房子


換大一點的 要不然就是多買衣間小一點的    


仲介陸續也帶看了許多房子


終於再小孩出生的前一刻    看到了符合條件的房子


屋主開價550      我說450


仲介說    不如見各面   見面三分情比較好談


就約好時間來到仲介專門喬價錢的招待所


簡單介紹寒喧 一下之後就雙方帶開談


 


十分鐘後仲介出來跟我門說      跟周小姐報告一各好消息    屋主願意退讓    降到500萬


我說    五百萬還是差很多   沒辦法啦


再過十分鐘    仲介又再度出現     我說  這次四百八對吧    ㄏㄏㄏ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說      我剛剛又認真算了依下   四百五對我門來說 真的很剛剛剛剛剛剛好     有點辛苦


              這樣其實還蠻累的      所以如果屋主這摸委屈的話   那我門不要買好了    


              我老公說    買不到今天晚上可以吃牛排 買到了只能吃滷肉飯     我比較想吃牛排


              而且孕婦體力很差    現在很累了 再給你十分鐘   四百五不行那就不要了    我很想睡覺了


五分鐘後    仲介又再度出現在我面錢    成交     最後又花了半小時簽了一堆文件


 


 


想起買第一間房子的經驗       仲介一直打來看能不能加價


我說    我最近看房子看的很累了     租房子的房東也一直問我要不要續約


我再給你一天的時間     如果我開的價錢搞不定      那也不用再帶我看其他的房子了


我就再跟房東續租一年     買房子太累了


果然 隔天衣大早仲介就打來說他前一天跟屋主盧到半夜   終於成交了


 


非常感謝那各仲介   還好當初有買    一買房價值直直直直直往上飆


五年前 450可以買到30瓶   現在同樣的地方  450只能買20瓶


 


跟仲介交手蠻好玩的    下次要來當賣家   看仲介會怎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