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贊油飯


目前試吃第一名      料很多   每一口都吃的到    香菇  蝦仁    魷魚


魷魚也非常軟     飯有用紅蔥頭下去炒過   真的超讚


雞腿    味道也很夠   微波過後也還是很嫩 


推推推


 


喜滿堂油飯


普通    肉絲有點硬   料不太多


 


太子油飯


也是普通     雞腿是炸的   還不錯


 


香帥 油飯   蛋糕


所有的試吃裡面  就只有香帥要錢    當然如果確定有定可以把試吃的部份金額扣吊


蛋糕200    油飯205


蛋糕    芋頭紅豆還不錯    


油飯就真的很不怎樣     料少    飯還沒熟


我今天要打電話去跟他說一下        


 


 


其他   甲七碗   狀元都要等生完才能試吃


頂頂有名的林合發   要現場去買


 


今天要試吃月子餐     真開心


 


老媽說我   去生小孩只擔心我要吃蛇摸有沒有東西吃


真的    我看我的帶產包裡     盥洗用具    餐具都還沒準備     小孩的衣服也還沒準備


但是    我要喝的茶   吃的藥    到是帶的非常非常得齊全


黑豆茶      汝寶湯     卵麟酯     嘿嘿   都有了    很怕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