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敎很久很久的學生都上國一了


敎多久了ㄋ  差不多都從幼稚園到現在


很熟很熟很熟  熟到她們都沒大沒小


 


 


 


去日本玩   幫一各小孩買的一各學業進步的御守


因為她第一次月考考第二名  第二次卻掉到第八名


送她的時候   我說  唸書唸不下去的時候可以把御首上面的鈴鐺搖一搖   搞不好思緒就通了


他說   可是搖一搖  我應該會想到這是鋼琴老師送來汙辱我的吧


我說   我對你很好耶    我另外一各學生就沒有買給他(因為我另外一各學生考的很好)


他說  你看你這不是汙辱我是什摸


我說   恩.....好吧   算你很聰明   納希望你不要繼續讓我有機會汙辱你  哈哈


 


小孩沒練琴     說課業繁忙


我說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他說   恩  我是一各失敗的人


我說   很好   我舅是來幫你找方法的人  給我彈十次


他說   ......ㄟ.....好吧


 


小女生問我   當鋼琴老師開心嗎


我說     很開心阿  你想當鋼琴老師嘛


他說   不想   我去霸霸公司上班就好很輕鬆


我說  那你長大要接你爸爸的公司嗎


他說   不要  給弟弟接就好   我沒興趣


我說    那你嫁各好老公不用上班好了   可是那你可能要再瘦一點比較有機會


他說   那  老師  你是因為不夠瘦嗎


我說   恩....好問題   我會回家好好反省一下的


 


無言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