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照片發現最近大咪咪跟小ㄋㄟㄋㄟ的照片我門還多     在放一些可愛的照片上來讓大家看一下囉


哀呀     大胖咪咪姐居然這樣欺負我   沒關係  等我長大你就知道了



雖然這摸說  還事先躲到脫鞋裡比較安全   這樣應該就看不到我了吧


妳們看   我是不是長大很多了ㄋ   尤其是我的肚子  主人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我可是蛇摸姿勢都可以睡覺的喔


還大胖咪咪姐一人睡一各臉盆    阿嬤說這樣比較不會冷


要帶我ㄧ起去上班嗎


新的窩窩    兩人睡還很大ㄋ


被發現在舔肚子ㄋ     趕快定格裝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