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去上太鼓師訓課     


這次的老師都幾乎是之前就一起上過課的   大家都有默契且氣氛愉快


一天辛苦的課程就在嬉鬧學習中快樂的度過


到了三點時  有通電話來了


一各女聲問我說  請問你是開紅色的車車嗎    你的閃閃燈沒關喔


珍視晴天霹靂的一通電話阿   趕快飛奔出去看我的車車


果然已經發不動       當然也無心上課囉  


請了附近修車廠的師傅來充電   一動也不動


打電話給原廠  原廠說今天沒有人可以出去修要請拖吊車拖到原廠才行  


天ㄚ天ㄚ天ㄚ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這時又有一通電話來了   小姐  我是剛剛打電話給你的那位  我門的車車也碰過相同的情形   藥布要我幫你試試看


這時我就看到對面的廠房有一群年輕的帥哥美女一共五人    朝我走來


她們就開她們的休旅車到我的車車旁邊    用夾子幫我的車車充電     但是還是發不動


她們就幫我把電瓶拔下來    到她們廠房裡面去用賺業的充電器幫我充電


我說  感謝妳們的幫忙  這樣會部會耽誤你門太多時間了


她們說  部會啦  星期天也沒試蠻無聊的  部會麻煩啦


還叫我跟我同學先進去坐     一各妹妹還泡茶請我門喝


充電充了一各小時多    她們依職在幫我看充電的狀況跟打電話問修車的朋友要怎摸處理


經過了兩各小時之後    她們說  差不多了   究又幫我把電瓶裝回去


這次換開大貨車過去充電     ..........................................


當車車發動起來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她們還說    先讓他在充一下下    不然怕現在熄火的話等一下又發不動


真是感動到了一各極點


我說可不可以留一下電話給我    我今天要先回原廠在看一下


再找時間請她們吃飯謝謝她們   她們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啦   助人為快樂之本


就走了.............


原來這各社會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我今天碰到囉  以後我也要這樣幫助別人


補充依各好笑的   正在充電的時候    有一各計程車杯杯開過來


大聲的對我門說    這台車從早上燈就沒有官了  現在依定是沒電了   用另依台車幫忙沖一下就可以了啦


.................難道    我閃閃燈忘了關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了嗎    真是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