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學妹打電話給我   學姊學姊   有一隻小貓裁衣兩各里拜大  


要步要養阿    我當然就說好ㄚ  


一看到他   有點失望     營養不良淹淹一息的樣子  


連站ㄉ還不會站   恐怖的是我還要拿奶瓶餵他喝奶


四小時餵一次     我的天ㄚ  誰有那喔多時間在家餵他阿


沒辦法  還是得餵囉      一各禮拜之後   他腳可以站起來慢慢的走囉


感覺好開心喔   再過一各禮拜    他已經可以跑了  在家裡到處跑  還會自己爬上沙發


本來一直被大咪咪(八頭)現在已經有能力反擊囉


因為他一直喝牛奶  全身都是奶味  所以就叫他ㄋㄟㄋㄟ


所以我門家有大咪咪跟小ㄋㄟㄋㄟ


 


第一天



跟我門家大貓比起來夠小吧   找到到在哪裡嗎


我最喜歡睡在毯子李囉  眼睛很大可愛吧


好好喝喔   抱著慢慢喝


哀呀   人家在喝牛奶步要拍人家啦   沒禮貌   趕快遮起來


有一天  學妹來看ㄋㄟㄋ ㄟ


回去就在msn的暱稱上面寫


詩凡的ㄋㄟㄋㄟ變好大了ㄋ  恭喜功喜


我快昏倒了   感覺好像我去整形胸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