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山   陵墓  冠岩


 


堯山纜車  坐上去好像要二十分鐘    感覺蠻恐怖的



堯山    拍各堯回來送給親愛的


霧很大  根本看不到山下    所以剛剛做纜車越來越高高過大霧  真的很恐怖








我跟我媽說   我不敢在坐下去了  除非有包廂可以坐  不然你明年在來山上接我好了


還好導遊  幫我搞了各  包廂讓我可以安全下山


媽問我為什模要拍鞋子   我說  因為我不敢轉頭拍自己  那就沒有辦法證明我曾經坐纜車在這摸高的山上


所以我就拍自己的鞋子  


媽說   恩恩恩恩  那我也要   所以就有兩雙鞋子


寰宇新世紀的董娘喔    看的出來年輕的時候是各大美人


不錯看的母女合照


可愛活潑的小貓咪


很美很淳樸的農村  但是電線跟電線桿很破壞畫面



冠岩山下





老街上的老人



恩   原來拍黑白照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