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了一些家具      我媽每天都來偷看部落格    放點新東西給他看囉


 


我的餐桌      吃早餐的地方   看起來還不錯吧    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



ㄏㄏ  新的超大貴妃椅    可以躺在上面看電視   玩電腦   吃東西   還可以躺兩個人喔   


阿嬤來的時候也可以給阿嬤睡的  長150公分配阿嬤的身高嘟嘟好     


 佈置好的時候   我妹說  你根本是買了一張床在客廳躺ㄇㄟ


床上的兩格收納櫃    上曾放電腦   讓我可以躺著玩電腦   下層藏我的食物


床上還有準備蓋毯    粉貼心吧


新的書櫃    沒辦法叫我是氣質美少女    愛看書    需要有四各超級大書櫃才放的完


不過     下層的櫃子裡有小秘密   千萬不可以亂開喔   不然警鈴會大叫


門口的書櫃   鞋櫃上的開運竹    周詩捷小朋友只換了一個禮拜的水就再也沒動過了


這裡也有台電腦   對啦對啦   坐在這邊的沙發上也是可以躺著用電腦的啦



媽媽說     要幫他放好看一點的照片    就幫他放這張    超級噁心的經典照好了


以為自己是17歲的美少女


~~~o o o ~~~媽   ~~~你蛇摸時候偷跑去夜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音樂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